为系统加一道隔离层 沙盘sandboxie中文版下载

Sandboxie是当前的主流沙盘软件之一,其虚拟化技术可以确保在其中运行的程序对于系统不会造成影响和改变,下面分享沙盘Sandboxie中文版下载:

沙盘是一种安全软件,亦为HIPS的一种,在沙盘中运行的程序所创建修改和删除的所有文件和注册表都会被虚拟化重定向,对于真实的文件和系统注册表不会有任何影响,这样可以确保病毒木马和不确定安全性的软件无法对系统进行破坏。Sandboxie是当前的主流沙盘软件之一,其虚拟化技术可以确保在其中运行的程序对于系统不会造成影响和改变,下面分享沙盘Sandboxie中文版下载:

沙盘下载

沙盘Sandboxie简介:

大家应当发现,在浏览网页时,即使有安装杀毒软件,仍免不了病毒木马的入侵,如果你喜欢尝试不同的软件,这一习惯往往造成系统的臃肿和混乱不堪,且更容易受到病毒木马,恶意程序的威胁。而沙盘程序Sandboxie能很好的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在沙盘中运行浏览器或其他程序,运行所产生的变化可以随后删除,不会对系统造成任何影响。其主要有以下三点作用:

1,在沙盘中运行浏览器,安全的畅游网络

在Sandboxie的保护下运行您的Web浏览器,意味着浏览器下载的所有的恶意软件被困在沙箱中,并可以轻松丢弃。

2,测试安装危险程序

木马和病毒总是比杀毒软件抢先一步,一个程序即使杀毒软件不报毒也不能代表他是安全的,对于无法确保安全的程序,可以在Sandboxie中运行,这样其风险就会降低为零了。

,3,护整个电脑,充当半个“影子系统”

可以在沙盘中运行“windows资源管理器”,之后对整个电脑进行任意操作,包括格式化分区、删除文件、拷贝文件等都很安全,且可以快速恢复。

沙盘Sandboxie 原理:

沙盘Sandboxie 原理

沙盘Sandboxie 原理

Sandboxie就是相当于在你要运行的程序与系统之间建立一个隔离层,当我们运行程序的时候,就会将程序直接调入该隔层中,此后,程序对系统所做的修改,都会被限制在这个隔离层中,而不会真正地去触及系统。这样的话,就算电脑感染了病毒和木马,也不会对系统造成真正的伤害。

沙盘Sandboxie 下载:

点击下载 | 进入官网下载 | (当前版本 3.54,1.9M)

——沙盘Sandboxie使用略为复杂,需多摸索,多尝试,才能熟练。

——沙盘Sandboxie为付费软件,强烈建议企业和有经济能力的用户,尊重知识产权,购买正版Sandboxie软件,购买地址:点击进入

相关知识点阅读:HIPS 的含义和作用 | 杀毒软件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为系统加一道隔离层 沙盘sandboxie中文版下载》有11个想法

  1. 由于已在网络上公开,此产品密钥已取消!虾虾可否有其他激活方法,感谢!!!

  2. 到底怎样能够激活呢?可以说清楚吗?安装完立刻激活还是要重启电脑?按完Patch后直接按activate?没有激活会怎样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