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狗7内测申请地址(一天仅100名额)

酷狗与最近开始了其年度产品“酷狗7”的内测,此次测试属于小范围的,每天的内测名额仅仅有100个,如果你是酷狗的fans,就抓紧时间坐在电脑前等着申请内测资格吧。

酷狗与最近开始了其年度产品“酷狗7”的内测,此次测试属于小范围的,每天的内测名额仅仅有100个,如果你是酷狗的fans,就抓紧时间快速去抢酷狗7的内测资格吧。

酷狗7是酷狗音乐软件历史上的第7个大版本更新,不但在软件显示界面上进行的彻底的美化,同时增加了透明效果,其最重要的变化还来自于音乐解码核心的全部重写优化,并且还内嵌了专业的音效增强插件。

酷狗7主界面:

整体界面更加简洁/绚丽,且增加了透明效果,与windows7 的Aero 效果更为搭配。

酷狗7内测地址

全新的迷你模式,可以像windows7桌面小工具一样,随意移动,方便使用。

酷狗7内测地址

依照酷狗官方的说法,他们最想让用户体验的还是音质上的大幅优化,其对音乐解码核心的全部重写优化,并且还内嵌了专业的音效增强插件,具体音乐效果优化的效果,还需要大家亲自体验。

酷狗7内测申请地址:点击进入

小提示:每天凌晨开始放出新的名额,名额较少,只有一百个,需要的朋友抓紧申请哦。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酷狗7内测申请地址(一天仅100名额)》有6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