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系统开机启动慢?微软发布win7启动慢修复补丁

纵然Windows7 很成功,但优秀功能同时可能会带来的某些缺陷,需要逐步的完善和修复,就比如windows 7 系统还原点在处理系统故障方面非常有用,但微软证实如果用户在计算机中创建了太多的系统还原点,将会让系统的启动速度变的非常的慢,针对此类问题,微软与近日发布了一个修复补丁,来帮助用户解决windows7 和 Windows7 SP1 中存在的开机启动慢的问题:

微软官方的说明:

在知识库文章KB2555428中微软提供了修复该问题的补丁,并且阐述了导致这一问题产生的原因。每个还原点都会创建一个Windows快照,而 Volsnap.sys在系统启动进程中必须要进行验证。当你创建了太多的还原点,ReadyBoot功能的引导就可能会超过512KB的限制,从而导致启动I/O操作无法预缓存,因此启动过程就会非常慢。

如果你开启系统还原,并且存在着很多的还原点,推荐尝试安装以下修复补丁:

点击下载 (根据系统位数选择下载)

当然,以上只是造成开机启动慢的一个原因,一些使用习惯,系统设置对于系统的启动速度影响更大,推荐阅读:  《系统优化交流:减少开机启动项 加快系统启动速度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7系统开机启动慢?微软发布win7启动慢修复补丁》有6个想法

  1. 联想、苹果、索尼等笔记本都只要500元——这家利强电脑网肯定是骗人的!大家小心上当!

  2. ……关闭卡巴斯基2012时间就从一分零六秒缩短至四十三秒了……有没有办法啊?

  3. 大虾你能不能帮我找个一软件,三维设计软件pdms软件,最好破解,不甚感激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