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professional 专业版大客户VOL版下载

与Windows 7 不同,Windows 8 桌面版分为标准版(standard),专业版(professional)和企业版(enterprises)三大版本,三大版本的区别,详见《Windows 8 版本比较》,个人认为专业版最适合家庭用户安装,而专业版又分为零售版和大客户VOL版两大版本,熟悉Windows 7 激活方式的朋友一定知道,VOL版可以使用MAK密钥直接进行激活,因此成为了很多人安装Windows 8 的最佳选择,下面分享Windows 8 Professional VOL版下载:

Windows 8 快捷键

Windows 8 Pro VL 下载:

32位: SHA1: EEEF3C3F6F05115C7F7C9C1D19D6A6A6418B5059
64位:  SHA1: 9C4EC9FC4FB561F841E22256BC9DEA6D9D6611FF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下载完成后,可以使用Hash MD5验证工具验证所下载文件是否与官方提供的Sha1值相符。

——其他Windows 8 版本下载:点击进入

运行 Windows 8 最低配置:

如果你现在能流畅运行Windows 7, 则就能流畅运行Windows 8. 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
  • RAM:1 GB RAM(32 位)或 2 GB RAM(64 位)
  • 硬盘空间: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 显卡:Microsoft DirectX 9 图形设备或更高版本

相关推荐:

Windows 7 With SP1 下载 | XP SP3 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8 professional 专业版大客户VOL版下载》有24个想法

  1. 虾神,WIndow7(C盘)装WIndow8(I盘)双系统。有方法将之前安装的软件、和以后安装的软件通用么?求大虾指教

  2. ❓ 大侠,我装了win8 VOL版后 台式机重启就一直黑屏 进不去win8的界面啊 我也不是双显卡 为什么会黑屏呢 ?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