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网络安全特警/防病毒/Norton 360 2013中文正式版发布下载

近日,赛门铁克公司旗下杀毒软件诺顿Norton 2013 系列产品正式发布,其针对Win 8 做了相应的优化,采用了最新的UI,改进和优化了其相应功能,提升了安全性,下面分享诺顿网络安全特警/反病毒软件中文正式版下载:

诺顿Norton 2013 的改进:

1,UI 界面的改进 Nroton 2013 在设计上向Windows 8 的modern 风格靠拢,下面是最新的界面,你是否会喜欢?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13

2,Norton Stadio 众所周知,window 8 改进了其开始菜单,我们可以最新的modern 里添加程序,Norton 针对modern 也开发了其相应的程序:Norton Stadio,通过Norton Studio,我们可以查看您所有设备的安全状态,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平板电脑等。

3,信誉防火墙 Norton 2013 中引入了最新的信誉防火墙,其采用了Insight技术,当你下载程序,打开网页时,若有可能的潜在风险出现,防火墙会进行提醒,用户可以通过诺顿防火墙中的“声誉数据”进行下一步的决定!

3,欺诈智能分析 这一新功能出现在电脑-网页-安全上网的设置中,其能综合分析有关网站(要求您输入个人信息的网站,如信用卡,身份证)的情况,来确定是否有风险,避免网络欺诈。

Norton 2013 中文版下载:

网络安全特警 | 反病毒版 | Norton 360

其他杀毒软件推荐:

卡巴斯基2013 | Bitdefender 2012 | 微软MSE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