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杀毒软件 ESET Nod32 V6(ESS+EAV) 发布下载

ESET 是来自斯洛伐克的一家安全软件公司,具有十分优异的病毒查杀功能,其在VB100评测中通过次数名列第一,在全球获得过包括ICSA认证, Virus Bulletin, PC Magazine, Checkmark认证等多大四十个奖项,近日,最新的ESET V6 发布,其包含ESET Smart Security 和ESET Nod32 Antivirus 两大版本,最新版的ESET V6 对界面进行了小幅度的修改,重新设计了扫描引擎,提升其扫描速度,使其其在保持以往占用内存小的优势的同时,能更加高效的扫描病毒木马,同时ESET v6 还增加如防盗功能,下面分享ESET Nod32 V6 版本下载:

ESET Nod32 V6 下载

ESET V6 改进:

1,重新设计的扫描引擎,整合ThreatSense和ThreatSense.Net Advanced Heuristics with LiveGrid技术,提升处理速度,更快的扫描病毒木马

2,支持更新回滚,电脑空闲状态扫描,下载文件扫描;

3,改进个人防火墙,父母控制,基于云的文件检测和内存启发式检测等功能。

4,新增防盗模块,如果你的笔记本丢失,其能定位跟踪,显示设备的位置。

ESET V6 下载:

ESET Smart Security 6   :32位 | 64位 | 官网下载

ESET NOD32 Antivirus 632位 | 64位 | 官网下载

—— ESET Smart Security 比ESET NOD32 Antivirus 多了个人防火墙,父母控制,防盗功能,杀毒能力是完全一样的。

——下载后,既有60天的免费试用期,如果你喜欢该软件,推荐购买正版软件。

其他杀毒软件推荐:

卡巴斯基2013 | 诺顿2013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著名杀毒软件 ESET Nod32 V6(ESS+EAV) 发布下载》有19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