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侠客岛诞生于2009年8月1日,却比中国人民解放军小了八十二岁!诞生之日天气晴朗!

         侠客岛是一个为大家讲解电脑知识的计算机类的博客,在这儿将为大家讲解实用的系统运行知识,系统优化知识,网络安全知识,网上购物知识,并分享实用的电脑软件,以及我看上的“大千世界”,不是文科出身,侠客岛的文章不能做到文采飞扬,但其提供的信息,软件一定力会求做到实用,准确!

        侠客岛会偶尔对“某些”网络事发表自己的见解,见解可能不否和您的意向,甚至会是天壤之别,还望“口下留情”,当然期待着您留下自己的独特见解,我们可以讨论!因为侠客岛坚信“很多思想的火花是在碰撞中产生的!”

       人无完人,不能完全避免疏忽,期待着您真诚的监督侠客岛的每一篇文章,并提出宝贵的意见,文章有问题,请提出,软件有问题,请提出!侠客岛将尽快更正,以确保文章绝对实用,准确!

      还有最重要的一点,侠客岛想和大家成为朋友!

      如何进行交流?

     一,最直接的方式是在文章底部回复交流!

     二,您也可以加入侠客岛提供的计算机交流QQ高级群与我们一起交流!

            一群69542515  二群83502372  为了给跟多的朋友提供交流的机会,请不要重复添加!

     三, 您可以登录www.xiaxiapc.com (虾虾社区)和朋友们进行交流!

                  侠客岛邮箱:papaside520@qq.com                                                   

                                                                                                                                                                                                                     侠客岛 虾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