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10 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中文MSDN正式版ISO下载(32位/64位)

按照计划,微软在29日向windows 8 和Windows 7 “正版”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的更新,同时,微软也在其MSDN官方网站向其订阅用户发布了Windows 10 相关版本的ISO镜像下载,从而进一步确认了我前几日分享的 Windows 10 build 10240 就是Windows 10 最终的版本,之前已经在侠客岛下载安装的朋友没必要重新下载,如果你有“洁癖”,一定要使用MSDN的版本才放心,则欢迎下载此版本,下面将附上Windows 10 MSDN 正式版的下载地址,Windows 10 在其MSDN网站上只公布了两大版本,Windows 10 企业版和Windows 10 (Multiple Editions) 两种版本,下面将附上其下载地址:

Windows 10 MSDN版本下载:

Windows 10 (Multiple Editions) 多版本(包含Windows 10家庭版和专业版):

32位  | 64位 (复制链接地址,使用迅雷或者旋风下载)

SHA1值:
32位-SHA1:21B824F402927E76C65160B62EB8A4EBBABE9C6E
64位-SHA1:C71D49A6144772F352806201EF564951BE55EDD5

微软官方的ISO镜像信息截图

32位:
image

64位:

image

——该版本包含有Windows 10 家庭版和Windows 10 专业版两种版本,在安装时可以选择自己需要的版本进行安装。

Windows 10 企业版:

32位 | 64位
SHA1值:
32位-SHA1:83797D3477E3E5346F804D65E46EF227A4535B1D
64位-SHA1:071A2B6CB634D46E12DC2B287DCFDB737A615281

微软官方的ISO镜像信息截图:

32位:

image

64位:

image

——对于一般家庭用户,安装Windows 10家庭版足够,如果你是开发者或者企业用户,建议安装专业版和企业版。详见《Windows 10 家庭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功能区别

——Windows 10 可以非常方便的安装其他语言的语言包,并进行切换。所以想使用Windows 10 英文版或者其他语言版本的用户安装此光盘镜像也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在下载后,可以使用Hash V1.04 MD5 对所下载的光盘镜像的SHA1值信息进行验证,以确保其和微软官方公布的信息一致,建议阅读:《关于为什么”SHA1值”,”MD5值”能够保证所下载系统软件为官方原版

——您也可以亲自到微软MSDN网站上去查询相关ISO镜像的信息,但需要有一个微软MSDN账户(免费注册),对于付费订阅用户,也可以直接进行下载。

建议在下载后,一定要阅读此文Windows 10 正式版下载安装和激活教程》,其能很好的帮助你安装和激活Windows 10系统。核心是:对于已经激活的Windows 7 和Windows 8,升级安装可以直接激活,想要全新安装Windows 10顺利激活,必须要先升级安装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微软发布Windows 10 家庭版/专业版/企业版中文MSDN正式版ISO下载(32位/64位)》有12个想法

  1. 请问如何查看360升级助手推送升级的版本?我想用英文显示语言,但是显示该版本不支持,是不是意味着推送升级的是单语言版本?如果是的话怎么切换成多语言班班?谢谢博主

      1. 那是否需要退回原来的系统再升级?还是可以直接在windows10里安装,修复加入功能?

          1. 下载了文章中的Windows 10 (Multiple Editions) 64位。直接在系统中点setup安装,安装后通过lpksetup命令安装语言包的时候还是显示该系统不支持MUI语言安装。应该怎么重新安装windows10呢?我正在试通过U盘安装。如果你有时间的话,能不能劳烦你试一下你的系统能不能安装语言包?

            1. 我安装的是windows 10 专业版,可以安装语言包,Windows 10 (Multiple Editions) 64位在安装是可以选择专业版,我是刻盘安装windows 10 的,如果你的硬盘不是GPT格式,也可以通过硬盘安装,我文中介绍的有方法。通过U盘移动硬盘安装也可以。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