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客岛倾情奉献:凤凰卫视中文台在线直播

凤凰卫视总是以其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快速的介绍全球的新闻资讯,而成为全球华人最爱的中文电台!下面侠客岛提供凤凰卫视在线直播,希望朋友们喜欢!

         凤凰卫视总是以其独特的视角为我们快速的介绍全球的新闻资讯,而成为全球华人最爱的中文电台!由于凤凰卫视在大陆很少有地方可以播放,很多人想看却没有途径看,下面侠客岛提供凤凰卫视中文台在线直播!

试过把播放窗口就放在这个网页上,很影响美观,而且对收看效果也有很大的影响,所以就特别制作了一个网页,方便朋友们收看!
凤凰卫视中文台直播入口
如果你喜欢星空卫视,也可以在侠客岛在线收看:
星空卫视直播入口
使用方法:打开网页后,浏览器上端会提示如下,这是提示你安装windows media player控件,将鼠标放到提示上,鼠标右键启用控件即可在线收看凤凰卫视中文台!!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侠客岛倾情奉献:凤凰卫视中文台在线直播》有4个想法

      1. 不啊卡,很好呢!
        这里样样做得素质高,效率好!
        谢谢侠客岛能为别人考虑的多。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