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紧使用:windows 7专业版和企业版MAK激活密钥(8月9日)

刚在逛论坛时发现两枚最新泄漏的Windows 7 MAK密钥,需要的朋友尽快抓紧安装使用!

Windows 企业版和专业版存在着使用MAK密钥激活的方式,不同于XP系统的VOL密钥,MAK密钥有着有限的激活次数,其为大公司付费购买,激活一台电脑,使用次数便降低一次,至此降为“0“,最终寿终正寝,除非大公司重新续费,让其重获新生!刚在逛论坛时发现两枚最新泄漏的Windows 7 MAK密钥,需要的朋友尽快抓紧安装使用!

Windows 7专业版、企业版的“MAK密钥”:

PW7MF-WBHYD-CVJQV-GWX82-RHMPY

刚测试剩余激活次数为:2983次

HYCDC-MYTWH-M2K34-RHR4J-K36HD

刚测试剩余激活次数为:258次

——安装Windows 7 专业版或企业版(32位/64位)的朋友,可使用这两枚MAK密钥直接激活Windows 7并通过微软官方正版验证。

朋友们若发现泄露MAK KEY可以使用“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工具进行检测!当然也欢迎留言分享!

检测“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的小工具下载:

点击下载

使用方法:

运行工具中的“VAMT”,在菜单中依次选定:Option -> Manage MAK Key -> Add,这时弹出对话框:于MAK ProductKey处输入“MAK密钥”,然后点旁边的Validate,经过一分钟左右的验证之后,在MAKEdition Type那里会显示“MAK密钥”可激活的系统。然后在Description那里再次输入“MAK密钥”,然后点Add,即可看到“MAK密钥”被加入了列表里,但是Remaining Activations显示的是NotAvailable(不可用):请不必着急——再点Refresh Remaining Count连接验证服务器进行验证后,在Remaining Activations下面显示的数字,就是该“MAK密钥”当前还剩余的激活次数。

关于windows 7企业版,专业版和旗舰版的功能区别简要介绍:

功能上,旗舰版和企业版没有什么区别,都具有Windows7的全部功能,企业版更注重安全性。专业版则不含Applocker、 BitLocker、多语言切换和VHD启动。虾虾建议如果想安装windows 旗舰版不如安装能直接用MAK密钥激活并通过微软官方正版验证的企业版!

更多功能区别详见:

探讨交流:windows 7各版本区别及安装建议

想要下载安装windows 7?欢迎阅读

探讨交流:windows 7下载,安装,激活详细教程(图解)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抓紧使用:windows 7专业版和企业版MAK激活密钥(8月9日)》有19个想法

  1. 来晚了,这两个都不能用了,正在急着找密钥啊,我是32位的专业版,哪位有密钥了给发一个,谢谢了。新大家年快乐!

  2. 虾虾,你好,我安装了win 7 的企业版,但是没有激活密匙,上面的密匙已经不能用了,你能帮下忙吗?

    1. 安装win 7之前应当检测下密匙剩余次数才好的,暂时没有MAK密钥了,先用KMS方法激活吧,等有新的MAK密钥在使用密钥激活

  3. 悲剧啊,一直盯着您这儿的时候,不出企业版mak key,而且到处找也没找到。

    今天不忙了,终于看到了,可惜,一个归0,一个无效,哎。

    LZ,能给个QQ什么的么

  4. 虾哥,你好!
    我试了,能激活而且很好用,但我有个问题想问一下,按照你的这些成就,没想过在电脑上有一番大的作为吗?
    作为中国人以你的能力,组织一个团队开发出一款属于咱中国人自己的操作系统,也许不是一件难事吧?
    我们干嘛要用人家的盗版,就不能用自己正版系统呢?
    难道我们中国人就比人家低一个等级吗?
    你说呢?

    1. 你把这一切想的太简单了,中国人是能开发出很好的软件,但中国的软件要想发展壮大,首先大家都要有正版意识,都没人愿意买正版软件,软件商就赚不到钱,就不会有人想开发软件,现在大家都说国内软件像流氓软件,四处都是广告,不这么做软件更挣不到钱了!另外我的博客没有任何技术含量,开发软件的事情对现在的我来说很难:mrgreen:

  5. 有没有保存激活win7,office的方法?以免重装失效。
    以前是保存什么文件。

  6. 有没有保存激活win7,office的文章?以前不是保存什么文件。我只会ghost下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