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免激活版(可自动更新)

下面分享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免激活版下载,该版本由原版软件集成所有补丁包、简体中文包、破解补丁,安装后免激活且不反复,没有任何精简!

前些天有朋友留言需要Acrobat免激活版,在网上搜罗了好久,终于找到一个Acrobat 9.3.2 professiona免激活版,安装后即为激活状态,可直接使用,并可自动更新!下面分享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免激活版下载,该版本由原版软件集成所有补丁包、简体中文包、破解补丁,安装后免激活且不反复,没有任何精简!

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免激活版(可自动更新)

Acrobat功能介绍:

使用Acrobat能简化我们文档的开发和审阅。简化表单创建和数据采集。将多种文件类型整合到绚丽的 PDF 包中,它们可以更清晰地传达您的意图,令成果熠熠生辉。

我们可以使用其创建,编辑和共享PDF文档,并可轻松的将文档从Microsoft 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 Internet Explorer等格式文档转换为 PDF。并可将纸质文档扫描到PDF,将电子邮件转化为PDF等!我们还可以用其将文档、绘图、电子邮件和电子表格组合到一个压缩 PDF 包中。

更多功能介绍请参考Adobe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下载地址

由于版权限制,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安装后,可更新至Adobe Acrobat最新版本!

——若提示无效序号,断网安装即可!

Adobe相关资源下载:

分享:Adobe Flash CS5 官方简体/繁体中文版下载

分享:Adobe Dreamweaver CS5 官方简体/繁体中文版下载

分享:Adobe Photoshop CS5 官方亚区版(含简体繁体中文)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Adobe Acrobat 9.3.2 professional 简体中文免激活版(可自动更新)》有50个想法

  1. 这软件确实还算不错,不过需要转换图片PDF到word的话,推荐找易捷PDF转换成word专家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