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图软件:Autodesk AutoCAD 2012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32/64位)

在近几日AutoCAD 2012 正式发布,其更为强大的功能足以称得上“一个广度和深度都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客户改善、实践他们的设计创意”。下面分享Autodesk AutoCAD 2012(x86/32位)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

AutoCAD是全球著名的绘图软件,他是由美国Autodesk欧特克公司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初为微机上应用CAD技术而开发的绘图软件包,发展至今,为全球绘图工作者熟知!在近几日AutoCAD 2012 正式发布,其更为强大的功能足以称得上“一个广度和深度都无可匹敌的产品组合,能够帮助客户改善、实践他们的设计创意”。下面分享Autodesk AutoCAD 2012(x86/32位)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绘图软件_autocad

AutoCAD 2012 32位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 (官方地址)| 电驴链接  (1.09G)

AutoCAD 2012 64位下载地址:

迅雷下载 (官方地址)| 电驴链接 (1.22G)

——强烈建议企业或者有一定经济条件的用户,尊重知识产权,购买正版绘图软件AutocAD;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绘图软件:Autodesk AutoCAD 2012 简体中文正式版下载(32/64位)》有53个想法

  1. 很好!第一次看到!并看了其它的一些知识,不过还是没有看到如何注册2012,请赐教!

  2. 我想问下博主,我看到verycd上一个资源也是跟你这个大小一样的,但是他的文件名中有Trial字样,你的资源到底是不是和那边一样也是试用版的,或者trial只是误解,实际上仍是正式版? 期待你的回复

  3. ❓ 虾虾,为什么cad 2010 在装到language pack 就不动了?不会是还要再要下载语言包吧?

  4. 关注虾虾的博客很久了,一直在潜水,一直在下载,从未说过话,今天隆重的说一声感谢~~

  5. 一直在关注虾虾的博客,希望能越来越好!你不妨可以把最近更新的软件也写出来,就像软件街一样,那就更好了

  6. Error Processing Trial Download Request
    We have encountered an error in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for the trial download.

    The trial is only available by filling out the trial download form on the Autodesk website.

    If you reached this page after filling out that form and clicking on the download link presented to you, then some unexpected condition is preventing you from receiving the download.

    这里迅雷的链接和博客上迅雷的链接打开后都显示上面的洋文?

    1. 楼主不容易,别这么没有素质好不好!既然用别人的东西,就别说三说四的!没见过你这种说鱼好吃还说鱼刺扎嘴的人!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