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roject 2010 标准(Standard)VOL版+中文语言包下载

之前曾分享过Project 2010 简体中文专业版下载,但对于一般企业和用户来说,使用project 2010 标准版(Standard)就已经足够,下面分享Microsoft Project 2010 简体中文标准版下载:

Microsoft Project (MSP)是微软开发的一个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通用的项目管理工具软件,其适用于新产品研发、工程、IT、房地产、大型活动等多种项目类型,之前曾分享过Project 2010专业版下载,但对于一般企业和用户来说,使用project 2010 标准版(Standard)就已经足够,下面分享Microsoft Project 2010 简体中文标准VOL版下载:

poject 2010

Project 2010的改进:

新版本的project 2010具有一个崭新的界面,在新的外观之下,它还包含功能强大的新的日程排定、任务管理和视图改进,这样您就能够更好地控制如何管理和呈现项目。 Project Web Access 的新版本还具有新的外观,以及可帮助您与工作组进行协作的许多新功能。

微软官方对project 2010新增功能总结如下:

1,改进的界面;2,新的查看选项;3,更简单的视图自定义;4用户控制的日程排定;5,更轻松的协作;6,向后兼容性

关于Project2010和以往版本改进的详细介绍:点击进入(微软官方网站)

Project 2010 简体中文标准VOL版下载: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Project 2010中文语言包下载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Project 2010 标准版

其他Office资源下载:

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 | Visio 2010 | Office 2007 | Office 2003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Microsoft Project 2010 标准(Standard)VOL版+中文语言包下载》有10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