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驱动安装软件:驱动精灵2011 正式版发布

驱动精灵是一款智能的驱动安装工具,即便我们不知道硬件的具体型号,通过驱动精灵对硬件的自动识别智能识别,即可自动安装最合适的驱动。经历了6次的beta测试版和上周的RC搬,驱动精灵2011 正式版终于与今日推出,为驱动安装问题烦恼的朋友快下载安装吧!

驱动精灵是一款智能的驱动安装工具,即便我们不知道硬件的具体型号,通过驱动精灵对硬件的自动识别智能识别,即可自动安装最合适的驱动。经历了6次的beta测试版和上周的RC搬,驱动精灵2011 正式版终于与今日推出,为驱动安装问题而烦恼的朋友快下载安装吧!

驱动精灵2011下载

驱动精灵2011正式版的改进:

1,相比2010版本,驱动精灵2011采用了全新设计的驱动引擎,大幅增强了硬件识别能力,寻获驱动效率更高更准确。

2,驱动精灵2011版本更大幅丰富完善了软件功能,如果你安装软件或游戏有提示没有安装.NET,VC运行库的提示,驱动精灵则能轻松帮你解决相应问题!,同时通过驱动精灵2011可以快速安装各种装机常用软件!

3,新增的温度检测模块。驱动精灵这个版本新增了温度状态栏功能,可以直观的显示CPU、主板、显卡、硬盘的温度。

4,对于笔记本用户,灵新增了独特的电池栏功能。

4,提升了程序运行效率,启动速度极快!

驱动精灵2011同时修正了以下问题:

1、修正了温度监控模块不能正确记忆上次选择值的BUG。
2、修正硬件检测部分,网络设备厂商图标与实际硬件不匹配的问题。
3、修正Windows7操作系统下,部分系统补丁在正常安装后仍提示更新的问题。
4、修正个别情况下,随系统启动后主程序执行的BUG。

驱动精灵2011正式版下载:

标准版 | 扩展版(包内自带万能网卡驱动)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智能驱动安装软件:驱动精灵2011 正式版发布》有5个想法

  1. RC版,有2个问题,1.下载驱动的时候,有的时候可以断点下载,有的时候又不行。2.多个驱动下载的时候,一个下载完了,我点开安装,驱动精灵就无响应,然后再次打开,剩下的几个没下好的进度又为零了。 不知道正式版有没有解决?

  2. 驱动精灵以前安装过,备份了驱动。然后重装系统,在安装驱动精灵,却总是无法用原来的驱动备份还原驱动,现在干脆不用了。不知侠客兄弟有什么好办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