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监控工具:鲁大师硬件温度监控提取版(监控CPU、显卡、硬盘温度)

鲁大师是一款很好用的系统管理优化软件,在国内有着众多的用户,如果你只想使用其中的某一项功能的话,例如硬件温度监控功能,下面一款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可能会很适合你,如果你喜欢的话,就下载体验吧: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简介: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不只是可以监控硬件温度,还可以监控风扇转速,CPU,内存等资源使用情况,默认只有一栏悬浮窗,简洁明了: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

且悬浮窗内的信息会上下循环滚动,将鼠标放在悬浮窗上,会出现以下详细信息: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无需安装,直接点击即可直接使用,但其精简到连关闭选项都精简了,必须到任务管理器——进程中关闭此程序,

鲁大师温度监控提取版下载:

点击下载

相关推荐:

流量监控工具:360流量监控器绿色版下载

系统优化软件 360Amigo System Speedup 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温度监控工具:鲁大师硬件温度监控提取版(监控CPU、显卡、硬盘温度)》有3个想法

  1. 俺来提供使用报告了。
    这软件经测试,主要有两个缺点。
    1.没有退出,必须单机悬浮窗然后ALT+F$或是任务管理器。
    2.这软件不不有用,何出此言?他居然敢说我主板温度只有22摄氏度….
    在这炎炎烈日里,我房间温度都不止32摄氏度了,赤裸裸的欺骗啊,当一个数据明显不准确时,我就不大相信它的其他结论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