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声会影X5多国语言版(含中文)官方原版下载

会声会影是一套专业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能够完全满足个人和家庭所需的影片剪辑功能,且操作简单,业余爱好者也能很方便的使用其编辑出专业水准的视频!最新的会声会影X5(会声会影15)已经与近日推出,下面分享会声会影X5 简体中文版下载:

会声会影X5的新功能和改进:

会声会影X5

会声会影X5界面截图

1,高速

会声会影X5针对Intel、AMD 和NVIDIA的新型CPU和 CPU/GPU 处理做了进一步优化,可进一步发挥多核CPU的优势,明显提高运行速度;

2,屏幕捕获

会声会影X5 现在可提供用户使用屏幕捕获功能,捕捉完整屏幕或者局部屏幕。将文件放入VideoStudio 时间线,并添加标题、效果或者旁白,将培训视频输出为各种常用的文件格式,从蓝光光盘到网络皆可以使用。

3,HTML 5 输出

使用会声会影X5 可立即创建和输出真正的HTML5 网络作品,个别图像,标题和视频均可排列用于或用作HTML 5 网页,VideoStudio 支持输出MP4 和 WebM HTML 5 视频格式。

4,增强媒体库

会声会影X5 将模板库直接加到媒体库,创建自己的模板或者从 www.PhotoVideoLife.com 或者其他VideoStudio 用户处导入模板并将其储存在库中。

5,导入分层的PaintShop Pro文件

在PaintShop 中创建多层模板和效果并将其导入到VideoStudio 的多个轨道中,这对复合模板和多轨合成来说非常快捷方便。

6,添加了DVD功能:

增加了DVD刻录功能和工具,你可以记录DVD影片字幕、打印光盘标签或直接将ISO刻录到光盘。

更多关于会声会影X5的信息,详见官方网站:点击此次进入(英文)

会声会影X5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官方下载

——支持windows7/ Vista / XP系统

——如果你是企业或有足够的经济能力,推荐购买使用会声会影正版软件!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会声会影X5多国语言版(含中文)官方原版下载》有32个想法

  1. 重要问题:会声会影x5我已经在这里下载并装好了,后来由于其他原因我又卸载了,后来又重装,这次安装之后就不再提示未注册了,请问重装后的是否已经自动激活?或者怎样才能重新提示未注册?急急急!!!

  2. 感觉老大您网站速度很快啊,香港的ip,最近也在给自己选空间,能不能说一下空间提供商

    1. 我的是易联主机,比较贵,如果有备案的选国内的不错,没备案就香港或者美国吧

  3. WateryDesktop3D_setup_exe 能不能破解这个玩意 我无奈了好久啊 这是个桌面软件 麻烦了 期待好久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