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 9.0英文官方正式版+中文汉化补丁下载

众所周知, VMware Workstation 是世界顶级的虚拟机软件, 在昨日,其最新的VMware Workstation 9.0 版发布下载,其针对Windows 8 系统,在功能和性能上都做出了较大的优化,如果你想在虚拟机中体验Windows 8, VM 9.0 绝对是一个最佳选择,下面分享最新的VMware Workstation 9.0 英文正式版+中文汉化补丁下载:

VMware Workstation 9.0 下载

VMware Workstation 9.0 的改进:
  • Windows8系统环境以及运行Win8虚拟机而全新设计
  • 提升图形性能提升
  • Win8虚拟机中附加USB3.0设备
  • 改善Linux客户机的OpenGL
  • 提高虚拟的Intel VT-x/EPT和AMD-V/RVI扩展能力
  • 受限的虚拟机(用户改变设置时需输入密码)
  • 增加虚拟性能计数器、磁盘清理,Hyper-V、远程处理等功能

更详细的介绍:详见官方网址

VMware Workstation 9.0 下载:

英文:快盘下载 | 百度网盘 | 官方下载(需注册账号)
SHA1: 0fc14f1fdf8cf3cd6befdb99109bbaf88b4cfc9e

中文汉化补丁百度网盘

——请关闭VMWare 软件,并进入任务管理器关闭所有VMWare 相关的进程,再运行汉化补丁。

——VMWare Workstation 9 是一款收费软件,强烈建议购买正版软件,享受更稳定的升级服务和技术支持!

相关资源下载:

VMware Workstation v8.0VirtualBox | 更多虚拟机资源
Windows 8 MSDN 官方原版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虚拟机软件: VMware Workstation 9.0英文官方正式版+中文汉化补丁下载》有24个想法

  1. 石家庄星座约会
    以星座为主题的同城约会,爱情交友,目前只同意石家庄女生加群。

    Q群:235893866

  2. 😛 这两天几乎浏览了所有自己感兴趣的文章,并百度搜藏了42篇,长知识了,多谢!

  3. 你好,这个博客和Finduu、新浪博客应该都是你写的吧,关注其中哪一个比较好呢?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