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更新无法获取Windows 10 周年更新(RS1)升级更新的解决方法

昨日微软提供了其第二个重大更新:Windows 10 周年更新,很多人第一时间进行了升级,但也有朋友在QQ群众中反应,其在Windows 更新 (Windows Update)一直没有获取Windows 10 周年更新,其一直显示你的设备已经安装最新更新,而无法获得升级。这是因为由于服务器资源有限,虽然微软的服务器资源非常庞大,但仍很难同时对全球用户提供更新,因此其是分批对用户提供更新的,如果你还未获得该更新,只需要等待即可!或者手动进行更新,方法也很简单,只需要下载一个微软官方的升级程序。

微软官方升级工具下载

官方网站 | 直接下载

——需要注意的是,更新到 Windows 10 周年更新需要C盘预留有20G空间。

——如果实在预留不出,建议下载Windows 10  周年更新(RS1)官方正式版光盘镜像,进行全新安装或者升级安装。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