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安装教程:硬盘安装Win10 系统步骤(适合32位和64位)

最新的Windows 10 MSDN官方正式版发布后,很多朋友想要尝试下体验最新的Windows 10 系统,根据我的体验,Windows 10 足够出色,十分值得推荐,建议还没有安装过Windows 10 的朋友在Windows 7 或者Windows 8 系统中进行升级安装,这样可以直接激活你的Windows 10,你也可以使用下面所附的方法全新安装Windows 10(一般升级安装后没有问题也无需全新安装),但建议前提是升级安装过Windows 10,这样才能保证你的Windows 10 系统完美的激活,详见此文《Windows 10 正式版下载安装和激活教程》,

首先建议下载当前最新的Windows 10 系统:

继续阅读“Windows 10安装教程:硬盘安装Win10 系统步骤(适合32位和64位)”

杀毒软件哪个好? AV-Test 年度评测结果出炉

如今市场上有着太多的杀毒软件产品,免费的收费的各占这半壁江山,面对数量众多的杀毒软件,如何选择适合我们的呢?AV-Test 每季度一次的评测经过客观中立的评测,对于我们选择杀毒软件将会十分有帮助。

测试平台Windows 7

测试内容:将对杀毒软件的防护(动态和静态恶意代码检测)、性能(使用该工具造成的系统变慢以及误报数量),可用性(衡量软件核心竞争力,分为有效性、效率和满意度三个维度)进行了综合的评测!

测试规则:每项测试满分6.0,总分18分,一款杀毒软件只有综合得分超过11分才能通过AV-Test认证

继续阅读“杀毒软件哪个好? AV-Test 年度评测结果出炉”

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 build 9926 发布下载(简体/繁体中文/英语)

在周一,微软发布了最新版本的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build 9926),并承诺在一周后提供下载,但微软并未“遵守承诺”,在今日,微软就提前提供了最新版的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下载(版本号9926),相比早前发布的预览版,技术预览版在功能上,细节上有着更大的突破,值得尝试体验。

主要更新如下:

1,集成语音助手Cortana(小娜),在之前的数个版本中就已经有传说Cortana这一语音助手功能,在本次更新中,Cortana 终于集成在Windows 10中与大家见面了。如同在手机中使用语音助手一样方便,我们可以方便的通过语音,询问Cortana 天气情况,查找文件,浏览新闻,进行网络搜索,但目前其仅支持美国地区,相信很快就能与中国的用户见面。

继续阅读“Windows 10 技术预览版 build 9926 发布下载(简体/繁体中文/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