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讨交流:windows 7的激活破解方式

微软MSDN网站版已经正式提供MSDN订户下载windows 7 RTM版本系统,从而我们也有了下载网上MSDN正式版的机会,下载安装windows 7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如何破解激活windows 7了!今天虾虾就和大家详细探讨下windows 7的验证方式和激活破解方式!

微软MSDN网站版已经正式提供MSDN订户下载windows 7 RTM版本系统,从而我们也有了下载网上MSDN正式版的机会,下载安装windows 7后,大家最关注的就是如何破解激活windows 7了!今天虾虾就和大家详细探讨下windows 7的验证方式和激活破解方式!

对于windows 7和Vista一样,已经不存在类似XP系统的VOL版(大客户版),所以在网上不可能找到windows 7的VOL版激活密钥,对于零售版的激活密钥,别人掏银子买的,而其有激活次数限制,就更不可能分享了!

针对零售版windows 7的激活方式是使用“密钥”激活,在激活时输入“密钥”,后连接到微软激活服务器,在微软激活服务器中进行验证是否为已售出密钥,从而进行激活的方式!

建议你阅读:经验分享:使用windows 7密钥+电话成功激活windows 7系统

针对OEM版windows 7则使用比Vista更为严格的验证方式:即采用“SLP 2.1 验证技术”,其流程是:电脑开机后:1。如果检测到有效产品密钥,既启动验证过程;2。如果检测到有效OEM证书,则继续验证过程;3。如果产品密钥、OEM证书和BIOS中的ACPI_SLIC完全匹配,则结束验证自行激活。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对于企业版的windows 7:微软则通过架设KMS服务器,使用MAK 密钥激活,MAK密钥可以一机多号,在windows 7中微软将MAK密钥的激活次数也由Vista的5次提高到windows 7的50次,并提供了更多的KMS服务器!其验证流程和使用零售版密钥激活方式一样!如果有人愿意私自架设“KMS”服务器,也可以激活,但是不能通过微软正版验证!

对于windows 7企业版激活建议浏览:请抓紧使用:windows 7专业版和企业版MAK激活密钥

上面所说的是windows 7的三种激活方式,那么我们该如何破解它呢?

对于微软使用密钥激活到服务器进行验证的方式我们无从下手,而只能从“OEM”下手进行破解激活!针对这种方式,目前有“软改”和“硬刷”两种方式,其原理基本相同,都是在再其计算机中加入SLIC验证信息以完成验证激活!但其方式却有着较大的区别,“软改”即在电脑引导启动的时候首先启动“验证加载项”(其要比windows 7优先启动)将其相关内容写入物理内存中,形成一个包含“SLIC验证字段的模拟BIOS”,然后再把引导交给windows 7系统启动,windows 7会检测到物理内存中的“模拟OEM版”的BIOS与其所需验证信息完全吻合,而达到验证成功,自行激活的过程!使用“硬刷”则是手动在计算机BIOS添加SLIC验证信息,相应的密钥和证书而达到激活的过程!(很彻底,但有风险)!从上可以看出两者激活原理的一致!

小解释:“验证加载项”是在运行破解工具后,将证书,密钥导入系统,将“包含SLIC字段的模拟OEM版BIOS”与GRUB4DOS编译到一起,作为“验证加载项”“驻留”在C盘根目录!

附:

探讨交流:windows 7下载,安装,激活详细教程(图解)

Windows 7 中文/ 英文旗舰版(32 / 64位)官方MSDN版光盘镜像下载

部分电脑因主板原因可能软改无效,小建议:

不能激活windows 7?选择延长windows 7试用日期吧!(可试用360日)

小资料:什么是SLIC:

在软件业,尤其指代微软的操作系统激活技术范畴时,SLIC全称是Software Licensing Internal Code,即软件许可内部码。
微软公司用SLIC来控制用户对OEM版本的非法使用。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的基本含义是定牌生产合作,俗称“代工”。微软为特定的合作伙伴发放操作系统的OEM版本,以满足合作双赢的需求。这些OEM版本的操作系统随机器预安装,并采用批量许可的授权模式。这样的批量许可难以有效识别合法用户和非法用户,可能被滥用而导致版权问题。为了控制这个问题,微软规定在安装每一个操作系统时将其激活。OEM可在安装过程中根据OEM和批量许可的媒体安装映像。OEM销售的大部分系统包括由制造商预激活的Windows Vista标准版。
一般认为主板是硬件升级中最不可能更换的部件,甚至有观点认为,主板的更换约等于整台机器的更换。要有效识别一台机器是否为OEM合法用户,可以在每台预装操作系统的机器主板上,在BIOS里写入特定的信息,来标示这是一台OEM合法用户的机器。这样的信息就是SLIC。不同的OEM厂商的SLIC不同,所以他们的OEM操作系统不能混用。在没有预装系统的机器,即便是品牌机,也不会含有SLIC信息。这样,OEM版的操作系统就可以限定在OEM机器上使用。
SLIC一般是写在SLDT(Software Licensing Description Table,软件许可描述表)中的,SLDT长374字节。而SLDT写在ACPI(Advanced Configuration and Power Management Inte***ce,高级配置和电源管理接口)。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探讨交流:windows 7的激活破解方式》有9个想法

  1. 今天,向各位网友提供的“新一轮”适用于Win7旗舰版的二十枚Retail密钥,其中十七枚实现一键直接激活(通过微软正版验证),三枚提示电话激活——

    TG664-TJ7YK-2VY3K-4YFY6-BCXF4
    MVG64-RQDVY-KB9RM-MX9WT-MW824
    TDTY2-6HJ49-46PCK-6HY88-KQXXX
    FKDJ2-RCXKD-TFW4H-2PTGK-MMMH8
    H67R8-4HCH4-WGVKX-GV888-8D79B
    J4M92-42VH8-M9JWJ-BR7H6-KTFP6
    76RJX-HDXWD-8BYQJ-GRPPQ-8PP92
    P3P9R-3DH3Q-KGD38-DWRR4-RF7BC
    C2236-JBPWG-TGWVG-GC2WV-D6V6Q
    4HVJQ-4YW7M-QWKFX-Q3FM2-WMMHP
    YH6QF-4R473-TDKKR-KD9CB-MQ6VQ
    6VP2W-C8BCH-FBTQT-6CMHK-Y7QBG
    WYRTJ-8KGKQ-3FDMW-2PQRX-MDYDB
    MFBG6-2JM2T-VQQ6M-K86FT-P9WCW
    TRV9M-9DQH8-DQVJF-DFJFQ-PV2JT
    BB3K3-MMTHM-WFWJK-PCC8G-3DRGQ
    J6QGR-6CFJQ-C4HKH-RJPVP-7V83X
    TC48D-Y44RV-34R62-VQRK8-64VYG
    CTT6T-PWYJD-327V6-W2BWW-RJ29T
    BP8HR-QV3B8-WG24X-RQ3H3-DK67M

  2. kao,看了那么多讲win7破解激活的文章,没一篇像lz这篇文章讲解的如此清晰、细致和全面。要不就是一带而过直接进入流程化操作,要不就是故作高深全是废话。
    支持楼主,现在台式机用的软刷激活,有时间准备把t60本子硬刷bios激活,当然还是期待最终oem破解的出现:)

    1. 其实OEM激活法就是 硬刷BIOS,在系统中导入OEM证书和密钥进行激活了,品牌机的OEM系统已经出来,也出现了很多的OEM密钥和OEM证书,有把握的话推荐硬刷

      1. 不知现在的oem的证书和密钥是能长期用的么?正式版的oem应该还没出吧,话说现在的oem证书和密钥是从哪里来的,厂商泄露的么?

        1. 可以长期使用的,不可能被封,这些证书若被封,这么多的品牌机的windows 7就全会被封了!这些密钥都是以前泄露还有从目前的OEM系统中提取的,

  3. 很好的网站,在这儿下载的东西都跟楼主说的符合,谢谢了!!
    楼主继续加油啊!
    支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