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激活windows 7?选择延长windows 7试用日期吧!(可试用360日)

windows 7的默认的试用日期为30日,但微软专为企业用户特别设置了一个功能,可以将试用日期增加到原先的三倍,既120日!这也是微软官方向外公布的功能!

         我在 探讨交流:windows 7的激活破解方式中介绍了目前windows 7的种种激活方法,还曾说目前预装windows 7的OEM品牌机并未上市,意味着最完美的激活方式还未出现,!有很多人跟我反映他们并未能通过软改方式激活windows 7,由于主板的情况不同,加载虚拟BIOS失败,确实会出现此类状况,对于这种情况可以通过硬刷BIOS来激活windows 7,但硬刷BIOS总是会有风险的,所以建议大家使用一个“另类”的方法,延长windows 7试用日期!

         windows 7的默认的试用日期为30日,但微软专为企业用户特别设置了一个功能,可以将试用日期增加到原先的三倍,既120日!这也是微软官方向外公布的功能!

        使用方法:打开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下输入slmgr.vbs/rearm重置命令,即可接着使用三十天,改命令总共可以使用三次,意味着试用期限为:30+30*3=120日,这时候完美的激活方法也将出现了!

        在120日过后,如若不能激活,还能不能延长试用日期呢?下面则是非微软公布的方法,通过修改注册表让重置命令生效!

       在“运行”中键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SoftwareProtectionPlatform”,将“SkipRearm”的键值修改为“1”,即可再次使用重置命令。此键值可以修改8次,因此可以接着试用240天(30天×8)。

       那么加在一起就是整整一年(360日)了,那时绝对会有着完美的激活方法来激活你的windows 7!如果不行,大不了重新安装系统^_^,本来就很少有一个系统能用一年的!建议不能激活windows 7的朋友使用此方法!

最新推荐:经验分享:使用windows 7密钥+电话成功激活windows 7系统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不能激活windows 7?选择延长windows 7试用日期吧!(可试用360日)》有6个想法

  1. 好用!!!!!!!!!!!!!!!!!!!!!!!!!!!!!!!!!!!!!!!!!!!!!!!!!!!!!!!!!!!!!!!!!!!!!!!!!!!!!!!!!!!!!!!!!!

  2. 但微软专为企业用户特别设置了一个功能

    企业用户??专业版和旗舰版可以用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