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毒软件评测:世界权威反病毒测试机构2009年8月份“VB100”认证测试结果揭晓

世界权威反病毒测试机构“ VirusBulletin”每年“双月”都会举办一次“VB100”认证测试,权威公正客观的揭示了现行主流杀软的杀毒效果!八月初,最新的一次“VB100”认证测试结果已经出炉,现将其认证结果公布如下(附图)

         对于使用什么杀毒软件好?个人很难评测得知,很多人用一些比较差的杀毒软件,却会说“我的杀软不错,我使用它,计算机从来没有中过毒”,你可能没有想到,你的电脑已经中了很多,却由于杀毒软件杀毒效果差,而没有检测出来!不相信?可以换一个杀软试试!以上所说只是告诉大家不要以自己主观的使用感觉来评测自己的杀软好坏!而应当客观的进行比较评测,当然个人很难有这种技术,这个精力去进行多款杀软的评测,世界权威反病毒测试机构“VB100”却对于我们选择杀软有着很好的指导作用!

世界权威反病毒测试机构“ VirusBulletin”每年“双月”都会举办一次“VB100”认证测试,权威公正客观的揭示了现行主流杀软的杀毒效果!

八月初,最新的一次“VB100”认证测试结果已经出炉,现将其认证结果公布如下(附图):

由图可知总体排名:ESET NOD32仍然以最高通过率(仅失败两侧)遥遥领先成为各个杀毒软件的领跑者!Symantec(赛门铁克)位居第二,虾虾使用的卡巴斯基也位居第三,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VB100机构首席技术顾问John Hawes表示,今年测试在往年100% Wildlist病毒查杀能力和“0误报”的基础上,加入了新的RAP Test(未知样本)测试,对参加认证的杀毒软件进行了更加详细、更加严格的技术指标认证。本次测试的平台为:Windows vista SP2企业版,共有35款安全软件参与测评,其中有23款杀软通过测试。另外,国产杀毒软件“金山”通过,“瑞星”未通过。

附注说明:Virus Bulletin是英国一家历史悠久的著名反病毒测试机构。为了给防病毒产品的测试提供一个公正、统一的标准,Virus Bulletin在1998年将VB100认证测试引入安全行业,该评测结构严肃性和权威性体现在三个方面:1.非商业性组织,不收取任何费用,不受任何非技术性因素的影响;2.历史及影响力:成立于1989年,被业界广泛认同;3.测试过程极其严格。Virus Bulletin只有两个结果:通过或者不通过。

推荐下载:

卡巴斯基2010反病毒/全功能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世界顶级杀毒软件NOD32 EAV/ESS 4.0.441官方简体中文版(附:有效升级ID)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杀毒软件评测:世界权威反病毒测试机构2009年8月份“VB100”认证测试结果揭晓》有4个想法

    1. 我没有用过安博士,我帮你查了下,大多数人都反映安博士不太好,安博士不是目前主流的杀软,在VB100也没有什么排名,应当可以说明一些问题!总之自己感觉好就行!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