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Win8提取的windows桌面天气小工具

在Win8中,微软对桌面天气小工具进行了优化,其可以提供完善的服务,所定位的地点也更为完善,提取Win 8中的桌面小天气工具文件覆盖到Win7中既可以让天气小工具在Windows7 下完美使用!

使用Vista 和 Window7 的朋友都知道,系统自带的桌面天气小工具是一个“废品”,总是提示无法服务,当然,我们可以使用第三方开发的桌面天气小工具来代替(推荐:win7桌面小工具:天气预报小工具),在Win8中,微软对桌面天气小工具进行了优化,其可以提供完善的服务,所定位的地点也更为完善,提取Win 8中的桌面天气工具文件覆盖到Win7中既可以让天气小工具在Windows7 下完美使用!

效果图如下:

windows7桌面天气小工具

Win8桌面天气小工具文件下载:

点击下载 (适合32位/64位)

使用方法:

1,取得系统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Weather.Gadget文件夹的管理员权限,可以手动获取(参考:win7管理员权限设置方法),亦可使用工具快捷的获取(推荐工具:Win7右键添加“取得管理员权限”的小工具

2,将解压后的Weather.Gadget文件夹覆盖系统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文件夹内的同名文件夹。

3,完成后,将桌面天气小工具添加到桌面即可完美使用了,在搜索你所在的城市时需使用拼音。

桌面天气小工具地址的汉化:

Windows默认只对部分大城市地址进行了汉化,我们可以手动汉化所在的城市地址,方法如下:

1、取得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Weather.Gadget\zh-CN\js\weather.js文件的管理员权限(方法如上介绍)。
2、右键点击文件weather.js,点击“编辑”,可以选择使用记事本打开,或者使用dreamweaver 进行修改。
3、如果你的城市是阜阳,则在
                     case ("Beijing, CHN"):
                        retLocation = "中国-北京";
                        break;
的下面加入三行:
case ("fuyang, CHN"):
   retLocation = "中国-阜阳";
                              break;
保存退出即可。

如果你还有其他正在使用的感觉非常棒的桌面小工具,欢迎留言分享哦!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从Win8提取的windows桌面天气小工具》有14个想法

  1. 乍看这款小工具有点惊奇,因为他跟我现在用的界面几乎一模一样,我用的是中国天气v2.0.2.0,这是下载地址http://againer.info/blog/,半小时自动跟新一次,不用汉化,只要设置到你所在的城市即可。

    1. 刚摸索了一会,按以下步骤可以修改默认地区:(只是这方法实在太笨了)
      1、打开http://local.msn.com,默认的是new york,修改为你的地区,比如我的是广州;
      2、在完成第一步后,会刷新成你的地区的天气信息,此时查看网页源代码,搜索“weaCode”(无双引号),记下后面的代码,比如广州的是“wc:CHXX0037”;
      3、编辑“C:\Program Files\Windows Sidebar\Gadgets\Weather.Gadget\zh-CN\js\”目录下的“localizedStrings.js”文件,将其中的’DefaultCity’修改为你的地区,’DefaultLocationCode’修改为第二步得到的代码,保存即可。

      1. 我用这种方法,不过好像有点副作用啊。如果没关掉这个小工具,下次重启的时候就能正常工作。不过你关掉之后重新打开它就会一直出现“正在获取数据…”,不知道你的会不会。

        1. 不是副作用啊,搞错了,可能是我把那个归属地代码弄错了,半天没获得数据。不关它的情况下重新启动后它显示的是没关之前的归属地的信息。

  2. 请问一下可以修改默认归属地吗?要怎么修改?我不想每次打开都显示归属地为“绵阳”,然后又得自己跑去设置…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