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10打开控制面板方法汇总

自从Windows 95 年以来,控制面板一直是Windows 系统必备的功能,我们可以通过打开控制面板来设置桌面外观,开始菜单,网络,电源,硬件驱动等一系列功能,由于相对于以往的系统,Windows 10 改变较大,很多朋友不知道如何在Win 10 中打开控制面板,下面将为大家介绍所有打开Windows 10 控制面板的方法:

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方法一,使用Win + X 快捷键,或者鼠标放在开始菜单,点击右键,就可以看到一个菜单窗口,而后选择“控制面板”即可。

控制面板

方法二:点击任务栏的搜索图标,或者在开始菜单中的搜索框中输入“控制面板”,即可看到“控制面板”程序,点击即可。

控制面板

方法三,通过“运行”功能找到控制面板;点击 Ctrl + R,调出“运行”对话框,输入”Control”,点击确定,即可打开控制面板。

控制面板

推荐阅读:

Win10 build 9879 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10控制面板在哪? Windows 10打开控制面板方法汇总》有2个想法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