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

今天推荐一款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全称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这个工具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用其准确检测适用于Windows 7/office 2010/Vista/Server 2008的MAK密钥剩余的激活次数!下面提供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下载+目前可用的MAK密钥!

微软对其Windows系统(Vista/Windows 7)和office 2010产品都提供有使用MAK密钥激活的方式进行批量激活,MAK密钥为大公司付费购买,有着有限的激活次数,每使用一次,激活次数便降低一次,直到降为“0”变失效了!除非大公司重新续费,让其获得更多的激活次数,这篇文章将列举所有的MAK密钥,当前不保证一定可用,但经常在失效后复活,同时推荐一款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全称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这个工具有很多功能,我们可以用其准确检测适用于Windows 7/office 2010/Vista/Server 2008的MAK密钥剩余的激活次数!下面提供Microsoft Windows7 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和来自微软官方的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下载!

Windows7 mak密钥,office2010MAK密钥

目前所出现的office2010及windows7 MAK密钥:

Windows7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Windows 7企业版、专业版(包括32位/64位);

Office2010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Office 专业增强VOL版(包括32位/64位)

Windows Server 2008 MAK密钥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以上密钥适合Windows Server 2008企业版、标准版(包括32位/64位)

使用以上MAK密钥的提示:

——若有新的可用MAK密钥,我将会及时更新,建议收藏此文

——在使用以上MAK密钥进行激活时,建议使用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VAMT 2.0重新对所需的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进行检测,以避免使用失效的密钥!

——因为MAK密钥用一次,激活次数便少一次,安装激活后请参考《备份激活文件 方便重新安装windows 7/Office 2010/Windows Server 2008 R2》一文进行激活文件的备份,以让更多需要的人使用这些MAK密钥!

——以上密钥在激活次数为“0”经常会“复生”,若需激活相关资源,建议大家经常使用VAMT 2.0检测,利于自己第一时间发现可用密钥!可重点关注“11:00—16:00”时间段!

微软官方MAK密钥检测工具下载

点击下载

检验MAK密钥剩余激活测试的方法:

1,打开“VAMT 2.0”安装文件夹,运行“VAMT”执行程序Volume Activation Management Tool,点击工具左边菜单“Produck keys”;

2,将需要使用的MAK密钥复制/粘贴到中间的“Produck key”框内和“Remarks (required)”框内,执行“Add Product Key”,

3,点击中间下边栏出现的“MAK密钥”,执行界面左边的“操作”下“所选项”,点击 Refresh Produck key Date Online,即可经过微软服务器检验,显示“MAK密钥”剩余激活次数。

4,可点击右侧的Save List 进行保存,以方便下次查看这些MAK密钥的剩余激活次数!

附相关系统和软件下载:(可使用以上MAK密钥进行激活)

Windows7 企业版 | Windows7 专业版 |  Windows Server 2008 | Office 2010 VOL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7和Office2010 MAK密钥汇总(经常更新)+MAK密钥检验工具VAMT 2.0》有56个想法

  1. 大家好,PW7MF-WBHYD-CVJQV-GWX82-RHMPY 剩余激活次数69338 需要Windows 7版的快去激活吧

    1. 我现在的系统是windows7 32位的,我想装64位的,可安装时,说与运行版本不兼容,没看见你说的安装对话框,拜托,告诉下如何升64位的

      1. 不能直接升级,必须重新安装,可以参考相关window7 安装文章,建议使用硬盘安装

  2. 亲爱的虾虾,想个办法吧,我们一直都相信一切都难不倒你,拜托了,拜托了 🙂

    1. 不好意思,前几天出去玩了,如果MAK密钥全部失效了,对于VOL版就只能使用office 2010激活工具进行激活,然后等待MAK密钥再次生效,激活工具下载地址blog.itful.com/articles/2010/2118_office-2010-mini-kms_activator.html

  3. 我装的office2010免激活版,本来好好地,结果没听虾虾的话,备份文件,重做系统后,激活不了了 😥
    我试过了,上面的key好像都失效了,脸红滴问下虾虾,还有较新可用的key提供吗? 😳

  4. 虾虾:
    我以前电脑经常出问题:死机、未知错误、程序崩溃、关不了机,我的机子是2008年10月份买的,我装过:电脑城、雨林木风、番茄花园、萝卜花园、windows xp硬装盘,都不能解决问题。修电脑的说可能有病毒,我又安装一套正版卡巴斯基2010全功能安全软件,问题一个样。
    我从什么都不懂的到现在都能自己装系统了—-看他们给我装的次数多了,都看会了。
    看到你论坛上有windows7的激活密钥,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装上windows7,嘿,没想到问题解决了!不卡了!上网速度还超快!现在就是开一天一夜都没事!高兴!
    我搞不懂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为什么以前装那么多次系统都解决不了的问题,咋装windows7就解决了呢?

    1. 我感觉你以前安装的系统有问题,看你安装过的系统似乎没有使用过官方原版的,都是一些论坛版的,可以看下http://blog.itful.com/articles/2009/7_system.html 这篇文章,而且像之前知名的雨林木风,番茄花园早就不做此类系统了,网上流传的雨林木风,深度的系统大部分都是假的(系统修改粗糙导致系统不稳定,很有可能集成恶意插件,甚至病毒木马),不是雨林木风,深度论坛官方出的,因为自番茄花园事件后他们就不做论坛版系统了,你可能中招了!

  5. 非常好用!
    windows7专业版和office2010专业增强版都激活了!而且还是永久激活!
    谢谢阿,虾哥!幸苦了! 🙂 🙂 🙂

    1. 你是咋激活office的呀?可以告诉我一下吗?我找好久了都没有呀?谢谢了。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