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 With SP1 MSDN官方简体中文旗舰版32/64位下载

在今天windows 7 With SP1 中文版开始出现在微软MSDN官方网站上,下面分享windows 7 With SP1 旗舰版32位/64位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在2月17日凌晨,微软面向“MSDN订户”提供Windows7 SP1 补丁(多国语言版,含中文),和windows7 With SP1下载(集成SP1的光盘镜像),当时并无发布中文版,在今天windows 7 With SP1 中文版开始出现在微软MSDN官方网站上,下面分享windows 7 With SP1 旗舰版32位/64位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windows7 SP1中文版下载

Windows 7 With SP1 简体中文旗舰版(32位)

验证信息:

SHA1: A94623A6B572541157B63FFD9C0495ED47BE792A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Windows 7 With SP1 简体中文旗舰版(64位)

验证信息:

SHA1: 1FF1C323F49F76179837ACCB5D33FA0B1DFAA201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密钥和版权文件的下载,如需要请加电脑知识交流群:167172802 获取相关资源,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如果你有可用的MAK密钥,推荐下载:windows 7 SP1 企业版

若需要windows 7 SP1 英文旗舰版,可到《Windows7 SP1官方正式版光盘镜像和补丁包下载》一文下载!

推荐阅读:Windows7 SP1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的新增功能和改进

Windows 7 繁体中文旗舰版点击此处下载

windows 7版本区别点击查看

windows7的安装:光盘安装win7 | 硬盘安装win7 | U盘安装windows7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7 With SP1 MSDN官方简体中文旗舰版32/64位下载》有68个想法

  1. 请教一个问题,Win7中文旗舰版使用Activation工具激活之后,安装office2010,然后系统自动更新了某东西,原本已经有效的激活又失败了!在按照方法已经不能激活,这是为什么?有什么方法解决么?
    希望得到回复,thanks

  2. 大虾你好,有个问题请教一下,我的电脑是win7家庭高级版64位的OEM版本,由于是英文操作系统,我想换成中文版的,必须重新装系统吗?谢谢

  3. 大侠,我原来是32位的win7,能升级到64位的么?顺便问问,现在的大部分软件在64位上使用情况怎么样??值得用64位替代32位么??

    1. 必须重新安装64位,大部分软件都可以使用的,如果你的CPU是64位的,甚至有4G内存,使用64位是非常不错的

      1. 谢谢大虾。另外,有没有办法做一个U盘启动的WIN7安装盘,win7的ISO都在U盘上??我只要带着U盘就可以安装32位或者64位的win7了。好期待!!!

  4. 为什么只比不带sp1的msdn 多30m的容量呢?难道去除了不要的语言包?

  5. 虾虾,请问怎么把英文语言包整合到中文版中?因为我自己比较喜欢用英文版,但给同学装系统时要用中文版,所以就想在选择语言时可以有英文、中文两种选择。谢谢~~

  6. 昨天找了一个链接,刚开始五百多,最后没过10%就归零了,这个好像也不太稳定,为什么呢

    1. 哇塞,恐怖,总资源达到3500……我家4M的网,速度一度达到900K/S……
      话说博客的回复能不能加上一个贴图的插件?光打字有点嫌麻烦……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