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会声会影X3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会声会影是一套操作简单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具有成批转换功能与捕获格式完整的特点,其不仅完全符合家庭或个人所需的影片剪辑功能,甚至可以挑战专业级的影片剪辑软件。业余爱好者使用其都可以使用它编出专业水准的视频。会声会影目前的最新版本是X3版,其相对于之前的X2版本有这较多的改进,在提升功能的同时,速度也有了大幅的提高!下面虾虾分享会声会影X3 官方中文原版+注册机下载帮你注册激活破解强大的会声会影!

会声会影是一套操作简单的DV、HDV影片剪辑软件,具有成批转换功能与捕获格式完整的特点,其不仅完全符合家庭或个人所需的影片剪辑功能,甚至可以挑战专业级的影片剪辑软件。业余爱好者使用其都可以使用它编出专业水准的视频会声会影目前的最新版本是X3版,其相对于之前的X2版本有这较多的改进,在提升功能的同时,速度也有了大幅的提高!下面虾虾分享会声会影X3官方中文原版下载!

会声会影X3下载注册破解激活

会声会影X3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

点击下载 (最新的X6版本)| 点击下载 (X3版本)

“会声会影”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当前最新的会声会影X4已经推出,强烈推荐使用:点击进入
当前最新的会声会影X5已经推出,强烈推荐使用:点击进入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分享:会声会影X3官方简体中文版下载》有417个想法

  1. 我安装到“正在配置WMEncoder,请稍后”就不动了,可是我在桌面上看到图标了,也能注册成功,这时怎么回事?

  2. 我下了安装后怎么是英文的不是中文的,想激活也不知道该怎么激活,楼主快帮忙呀.

  3. 谢谢,激活啦,没有激活的估计不是系统有问题,就是没有严格按照步骤来吧

  4. 我遇到的问题与上面的相似,就是不能安装完,我还是在连接网络下安装的,反复多次安装,均不能安装!求助安装会声会影x3的安装。谢谢!

    你们是否搞错了,我在此没发过任何帖子,

    1. 你的系统重新用纯净版WIN XP.装一下。我试验了5天了。开始和你一样,后来实在没办法了就把系统用纯净版装了。装完驱动不要装任何软件,先装会影X3,注册完,在装其它软件,一切OK.今天我用了一天了,很好用。在此谢谢虾虾!

  5. 我遇到的问题与上面的相似,就是不能安装完,我还是在连接网络下安装的,反复多次安装,均不能安装!求助安装会声会影x3的安装。谢谢!

  6. 第三步那里你说:点击注册码按钮,将生成的注册码填入注册界面的“请输入您的序列号(S)”方框内;点击 致电 Corel(P)

    但是我填入之后,那个致电是灰色的,点击不了啊

  7. 安装完后我点“继续”后就没有了反应,是怎么回事啊?各位有出现类似状况吗?我装了好几遍都是这样的。 🙁

  8. 雪中送炭啊!太感谢虾虾哥了!这个激活以后还不能算是正式版吧?跟正式版有没有什么区别啊?是否所有的功能都可以使用?烦请虾虾哥解答,万分感谢!

  9. 我的注册机下载后打不开,是否与按装时没有插入win XP光盘有关,但我是用ghost光盘按装的,该怎么办,我没有它指定的光盘呀,请指点,谢谢

  10. 停在正在配置Microsoft.NET Framework 3.5 SP1这里就不動了,,,为什么呀 ? 应该怎么搞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