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professional 专业版大客户VOL版下载

与Windows 7 不同,Windows 8 桌面版分为标准版(standard),专业版(professional)和企业版(enterprises)三大版本,三大版本的区别,详见《Windows 8 版本比较》,个人认为专业版最适合家庭用户安装,而专业版又分为零售版和大客户VOL版两大版本,熟悉Windows 7 激活方式的朋友一定知道,VOL版可以使用MAK密钥直接进行激活,因此成为了很多人安装Windows 8 的最佳选择,下面分享Windows 8 Professional VOL版下载:

Windows 8 快捷键

Windows 8 Pro VL 下载:

32位: SHA1: EEEF3C3F6F05115C7F7C9C1D19D6A6A6418B5059
64位:  SHA1: 9C4EC9FC4FB561F841E22256BC9DEA6D9D6611FF

由于版权问题,我们将不再提供版权文件的下载,对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下载完成后,可以使用Hash MD5验证工具验证所下载文件是否与官方提供的Sha1值相符。

——其他Windows 8 版本下载:点击进入

运行 Windows 8 最低配置:

如果你现在能流畅运行Windows 7, 则就能流畅运行Windows 8. 具体配置要求如下:

  • 处理器:1 GHz 或更快
  • RAM:1 GB RAM(32 位)或 2 GB RAM(64 位)
  • 硬盘空间:16 GB(32 位)或 20 GB(64 位)
  • 显卡:Microsoft DirectX 9 图形设备或更高版本

相关推荐:

Windows 7 With SP1 下载 | XP SP3 下载

作者: YiChen

对于博客,我要坚持!必须的!

《Windows 8 professional 专业版大客户VOL版下载》有24个想法

  1. 侠,这个我激活了,之后我发现很多功能是灰色的,比如没有磁盘清理。我是win7旗舰版升级过来的。能告诉我为什么吗?谢谢

  2. 要是没有一个简单而且万无一失的办法【起码也得60%的成功率吧?】我就不装这个了的说..刚换了块硬盘,正想折腾折腾的时候突然感觉乏力了,不想仔细弄它了,这算是种症状吧

  3. 杀毒软件误杀很正常,而且Advanced SystemCare 本身就含有一定的扫描系统间谍软件和恶意软件功能,可能会与卡巴有所冲突,可以看下那个帖子的下载链接,其来自Advanced SystemCare 官方网站,并非第三方链接,Advanced SystemCare 也是很知名的软件,所以我才推荐,没有任何的经济利益。

  4. Advanced SystemCare Pro 5.3此软件下载有病毒!2012年9月12日,因电脑安装大型软件占用磁盘空间过大,本想借助吓吓为我们推荐的的这款Advanced SystemCare Pro 5.3软件进行优化,不成想安装后,卡巴斯基找出2个病毒直接给杀掉了!还好我装了卡巴斯基不然就后悔了。因为不放心以前在这个博客上下载的软件,所以直接格盘重装系统,花了一晚上到现在还没将所有软件安装完成!
    虾虾为什么要对我们推荐有病毒的杀毒软件呢?是否与经济利益有关,请解释!!!

    发表评论

    1. 杀软误报很正常 而且你用的又是卡巴 我也用这个我怎么没事? 况且 虾虾开这个博客并没有要求读者缴纳一定的费用 你喜欢就看看 不喜欢就不看 都是自愿的 你这语气就是说这博客专为你服务?嗯? 你自己把盘格了现在软件装不好你反而怨虾虾发布的Advanced SystemCare Pro 5.3?你这是什么态度?你这是什么心态?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